现在是:
广告热线:  | 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登陆用户名:
密码:
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> 资讯 > >正文内容

摩托罗拉5G新机曝光:瀑布屏+骁龙865,环形LED通知灯亮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8-30 05:04:44 阅读:-

提到摩托罗拉手机,有情结的同学们应当对这一知名品牌仍然维持着一份关心和喜爱。做为以前的功能手机霸者,摩托罗拉手机在先前给大伙儿留有了刻骨铭心的印像。伴随着功能手机时期转为智能手机时期,摩托罗拉手机因为沒有紧跟安卓系统的脚步,因而离开了走下坡。在二零一四年被联想公司回收摩托罗拉手机手机上业务流程以后,摩托罗拉手机手机上依然没能再次兴起,进而沉迷在了大伙儿的印像中。

摩托罗拉手机5G新手机曝出:瀑布屏 骁龙865,环状LED通告灯醒目

但是,前不久有外国媒体释放了一则重磅消息,即摩托罗拉手机将发布全新升级的旗舰机——motorola edge 。要了解,它是摩托罗拉手机阔别2年以后,再一次发布旗舰机。这款旗舰机的发布,吸引住了许多客户的关心。

据了解,motorola edge 选用了6.67英尺、90Hz刷新频率、4k屏幕分辨率的瀑布屏设计方案。前摄像头选用了开洞解决,开洞总面积极为小,坐落于显示屏的左上方。能够 见到,motorola edge 的正脸设计方案還是非常优异的,再加非常的窄的左右外框,产生了非常高的屏幕比例。该类设计方案,坚信大伙儿也看到了许多。可以说,它是2020年安卓系统旗舰级的流行设计方案了,motorola edge 都不除外,总体很优异。

摩托罗拉手机5G新手机曝出:瀑布屏 骁龙865,环状LED通告灯醒目

外壳后背,motorola edge 则选用了垂直排列的三摄计划方案,实际规格型号尚不得知。特别注意的是,motorola edge 外壳后背的logo处有一个环状LED通告灯,看上去非常别具一格。

摩托罗拉手机5G新手机曝出:瀑布屏 骁龙865,环状LED通告灯醒目

在关键CPU上,motorola edge 将配用顶尖的高通芯片骁龙865集成ic,有着8GB/12GB RAM,能够 产生充裕的特性确保。续航力层面,motorola edge 配置了5170毫安时的超大型充电电池,能够 出示长久的续航能力。motorola edge 将首先在国外发布,随后在全世界别的确实公布。那麼有关motorola edge ,你是怎样看待的呢?

摩托罗拉手机5G新手机曝出:瀑布屏 骁龙865,环状LED通告灯醒目

(正文已结束)

推荐阅读:第一女性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XML地图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TXT
Copyright.2002-2019 德阳资讯网 版权所有 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 欢迎监督举报 如有错误信息 欢迎纠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