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是:
广告热线:  | 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登陆用户名:
密码:
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> 资讯 > >正文内容

真正的千元全网通机皇对决!大神Note3PK华为荣耀4X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9-11 04:30:50 阅读:-

先前有数据调查报告,现阶段中国智能机销售市场,顾客认知度最大的依然是千元手机销售市场,尽管许多手机制造商在积极主动发展高档销售市场,但千元手机才算是真实提高销售量营造商品用户评价的根基。因为客户针对三网通的呼吁更加上涨,相匹配的三网通型号也逐渐走入1000元销售市场,先前高手发布的高手Note3与华为手机荣耀4C能够 说成现阶段1000元挡位上最强悍的2款三网通商品。

高手Note3三网通

真实的1000元三网通机皇对战!高手Note3PK华为手机荣耀4C

高手Note3选用5.5英寸720P屏,配用1.3GHz联发科MT6753八核64位CPU,内嵌2GBRAM 16GBROM运行内存组成,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,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。运作根据AndroidOS5.1,兼容360OSmini,该设备内嵌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。

真实的1000元三网通机皇对战!高手Note3PK华为手机荣耀4C

高手Note3较大的特性是添加了全新的指纹验证2.0技术性,指纹验证率达到99%,完成更快0.5秒指纹识别,另外该设备适用全网通,适用三网通风格,其市场价为1099元。

华为手机荣耀4C三网通

真实的1000元三网通机皇对战!高手Note3PK华为手机荣耀4C

华为手机荣耀4C选用5.5英寸720P屏,配用1.2GHz高通芯片410四核处理器,内嵌2GBRAM 8GBROM运行内存组成,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,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。

真实的1000元三网通机皇对战!高手Note3PK华为手机荣耀4C

荣誉4C运作根据AndroidOS4.4,兼容EMUI3.0,内嵌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,其市场价为1299元。

(正文已结束)

推荐阅读:聚焦财经网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XML地图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TXT
Copyright.2002-2019 德阳资讯网 版权所有 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 欢迎监督举报 如有错误信息 欢迎纠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