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是:
广告热线:  | 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登陆用户名:
密码:
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> 微商 > >正文内容

华为手机互传照片根本无需网络,点开自带Huawei Share又快又省钱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3-23 08:35:52 阅读:-

面对面给对方手机传照片、视频,如果还依赖网络,依赖微信、QQ、邮箱就OUT啦,这样需要网络需要流量、既费钱还耗时。华为手机之间互传照片根本无需网络,点开自带Huawei Share便可实现极速互传照片,快到飞起,还是免费的。

华为手机之间利用Huawei Share实现面对面极速互传照片,其方法简单,只需2个步骤:

第一步,打开Huawei Share

打开Huawei Share,发送、接受手机都需要打开,其打开路径为:主屏幕→从屏幕上方下滑拉出手机状态栏→点击Huawei Share图标。

《华为手机打开Huawei Share路径截屏拼图》

第二步,发送与接受

发送与接受,其操作路径为:主屏幕(在发送手机)→图库(在发送手机)→照片界面点选待发送的照片(在发送手机)→点选界面左下“分享”图标(在发送手机)→点选界面中部Huawei Share图标(在发送手机)→点选接受手机的图标(在发送手机)→点选“接受”(在接受手机)。

《华为手机Huawei Share照片分享操作截屏拼图》(发送手机)

《华为手机Huawei Share照片分享操作截屏拼图》(左为发送手机、右为接受手机)

华为手机正确使用Huawei Share面对面互传照片的要领:

1.必须同为华为手机,且相距不远,一般不超过10米。

2.发送、接受手机都必须同时保持WLAN 和蓝牙开启状态。

3.接受手机也需同时处于亮屏状态,才能在传送照片时在发送手机的界面被搜索到。

4.面对面互传照片,可以一次性选择多张照片同时发送。接受手机点选“接受”后,可在图库Huawei Share文件夹里找到照片。

5.除了秒传照片,华为手机使用 Huawei Share还可以分享其他文件类型,包括:音乐、视频、普通文件、应用程序、联系人、日历等。Huawei Share,不仅支持在华为手机之间的分享,还能实现手机与Windows PC、Mac、打印机之间的资源共享。如果是华为笔记本电脑,它们之间的传送还可以更快更简单——“一碰传”,只要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一碰即可建立连接。

《华为手机“一碰传”介绍》,截屏自华为官方网站

6.不使用Huawei Share时,最好及时关闭它,以免受到侵扰。关闭路径与打开路径相同。

除了华为手机,其他的主流智能手机大多可以实现同品牌手机面对面直接秒传,随时随地,无需网络无需流量无需费用无需转存,比如iPhone“隔空投送”、三星“直连共享”、小米“快传”、OPPO“OPPO互传”、vivo“互传”app等,传送快到飞起,还操作轻松、简单。

iPhone手机“隔空投送”

iPhone手机之间利用“隔空投送”实现面对面互传照片,其方法也相当简单,2步:

第一步,打开“隔空投送”,投送、接受手机都需要打开。其打开路径:主屏幕→设置→通用→隔空投送→所有人。

第二步,投送与接受,其操作路径为:主屏幕(在发送手机)→“相簿”图标(在投送手机)→在相簿界面点选待传的照片(在投送手机)→点选照片界面左下“分享”图标(在投送手机)→点选界面中部“隔空投送”图标(在投送手机)→点选接受手机的图标(在投送手机)→点选“接受”(在接受手机)。

《iPhone手机隔空投送作操作截屏拼图》(左右分别为投送、接受手机)

三星手机“直连共享”

三星手机的“直连共享”功能可实现面对面极速互传照片,使用前需先通过“设置→高级功能→直连共享→开启”路径同时打开两台共享手机的“直连共享”功能。

《SAMSUNG手机直连共享打开路径截屏拼图》,截屏:岚子

小米手机“快传”

小米手机“快传”功能可实现面对面极速互传照片,使用前需先通过“主屏幕→从屏幕上方下滑拉出手机状态栏→快传”路径同时打开两台互传照片手机的“快传”功能。

《小米手机快传打开路径截屏拼图》

OPPO手机“OPPO互传”

OPPO手机“OPPO互传”功能可实现面对面极速互传照片,使用前需先通过“主屏幕→呼出控制中心→点选OPPO互传图标”路径同时打开两台互传照片手机的“OPPO互传”功能。

《OPPO手机控制中心界面截屏》(开启“OPPO互传”开关)

vivo手机“互传”

vivo手机自主研发的“互传”app,可实现面对面极速互传照片,共享之前两台手机都需先安装好“互传”app并打开。

《“互传”app界面截屏》(在手机应用搜索界面)

魅族手机“换机助手”

魅族手机没有面对面极速互传照片的功能。但是,魅族手机“换机助手”app可以将其旧手机上的联系人、应用、图片、微信等所有数据不耗费流量、快速地转移到新魅族手机上,安卓系统的其他品牌手机都可以搜索下载、安装使用,对于手机换新极为方便、实用。

《魅族“换机助手”app》(魅族手机主屏幕部分截屏)

总结语

主流的智能手机大多可以实现同品牌手机之间照片、视频面对面的互传,速度快、零流量、无压缩、无转存,许多品牌还可以实现同品牌手机、电脑、笔记本、打印机以及其他移动终端之间的共享,内容几乎涵盖备忘录、通讯录、软件、短信、通话记录、书签、图片、音乐、视频、日程等所有文件、数据,不同品牌具体情况不一。

据报导OPPO、vivo、小米三大手机厂商携手成立“互传联盟”,近期开启公测,此举旨在系统级的“互通”,打通后的互传功能操作方便、传输快、功耗低,无需流量和第三方应用,跨品牌文件传输和数据迁移“一触即达”。

如此面对面互传零流量零费用还速度快,各位同学赶紧啊,享受轻松秒传的乐趣,还犹豫啥。

作者简介

周正森,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,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,微信订阅号“手机行摄”主编,超过300幅(篇)作品、文章在《中国摄影报》、《人民摄影报》、《读者》、美国《国家地理》、iPhone全球摄影大赛等平台、机构获奖、入选或发表,凭手机获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积分78分,远超入会申请所需的15分。

(正文已结束)

推荐阅读:小米旗舰机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老版地图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
Copyright.2002-2019 德阳资讯网 版权所有 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 欢迎监督举报 如有错误信息 欢迎纠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