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是:
广告热线:  | 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登陆用户名:
密码:
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> 科技 > >正文内容

雷军已确认!小米 10 将成全球首款骁龙 865+LPDDR5 手机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3-31 07:46:48 阅读:-


2月6日,美光正式发布首款 LPDDR5 芯片,并宣布小米 10 智能手机将首发美光 LPDDR5 芯片,成为全球首款 LPDDR5 手机。

雷军已确认!小米 10 将成全球首款骁龙 865+LPDDR5 手机

小米市场部副总经理臧智渊也转发了该消息,若加上骁龙 865 首发,小米 10 还将成为全球首款骁龙 865+LPDDR5 手机。毫无疑问,LPDDR5 的加入将大幅提升小米 10 性能,加上骁龙 865 助力,将成为 2020 新一代旗舰机的标杆。


雷军已确认!小米 10 将成全球首款骁龙 865+LPDDR5 手机


雷军本人转发确认了小米 10 首发美光 LPDDR5 芯片的消息,配文以:LPDDR5。雷军对 LPDDR5 做出了介绍:"LPDDR5,跨越性的升级换代,对智能手机性能提升产生巨大影响"去年 2 月,JEDEC 发布 LPDDR5 内存标准,比 2014 年的 LPDDR4 标准,从 3200Mbps 提升到 5500Mbps,每秒可传送 44GB 数据。LPDDR5 采用了最高 16 Bank 可编程和多时钟体系结构,引入了 Data-Copy 和 Write-X 指令来降低功耗,还有链路 ECC 纠错。


据悉,美光 LPDDR5 采用领先的封装技术,单块裸片为 12GB,低功耗 DDR5 的传输速率最高为 6.4Gbps 比 LPDDR4 快近一倍,比 LPDDR4x 快 20% 以上,数据访问速度提升了 50%。在功耗方面,LPDDR5 相较于上代在功耗降低 20% 以上。对于终端用户用户来说,最直接的体现在续航。据美光科技介绍因为 LPDDR5 运行的速度更快,使 App 处理器和运行的速度更快,使搭载 LPDDR5 的终端,电池会有5%-10% 的延长,使用最高 6.4Gbps 可实现 10% 以上的续航。


性能方面,美光科技表示,此前的 LPDDR4 可以实现 4K、8K 的应用和图片、图片编辑。另外,LPDDR4 如果同时运行 100 个 App 的话可能就会出现瓶颈,而对于 LDRR5 来说还是绰绰有余。美光科技认为今年上半年搭载 LPDDR5 的手机将集中在 8GB、12GB 内存,但下半年旗舰手机的内存有望提升到 16GB。

(正文已结束)

推荐阅读:叶紫网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老版地图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
Copyright.2002-2019 德阳资讯网 版权所有 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 欢迎监督举报 如有错误信息 欢迎纠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