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是:
广告热线:  | 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登陆用户名:
密码:
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> 企业 > >正文内容

红米note5将推出“特别版”,网友:后悔买早了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8-28 08:42:49 阅读:-

2019年3月27日公布的红米notenote 5历经了几场“限时抢购”,现阶段网民的激情仍然不降。而红米notenote5也是反映小米手机“性价比高”的一款手机上。该设备在中国先发了骁龙636CPU,选用和高档骁龙800系列产品一加架构模式,4*A73 4*A53,,对比骁龙625的八核A53特性要强劲许多 。

红米notenote 5将发布“纪念版”,网民:“后悔莫及买早了”!

而华为公司也提前准备为红米notenote 5提升一个鲜红色“纪念版”,和现阶段再售的灰黑色、金黄、魔法蓝、玫瑰金色加起來一共五个色调可选。很多人也表明鲜红色纪念版的要精美许多 ,后悔莫及自身买的早了。

而上年7月份公布的小米5X也是有鲜红色纪念版,但是小米5X的鲜红色纪念版前板为灰黑色,而红米notenote 5的前板为乳白色,哪样更强看也是仁智见仁了。

红米notenote 5将发布“纪念版”,网民:“后悔莫及买早了”!

而iPhone也在2019年4月10日为iPhone8/8plus发布了一样的鲜红色纪念版,这也是iPhone第二款鲜红色纪念版手机上,以前的第一款是iPhone7PLUS,但是以前传言的iPhoneX眼影版和鲜红色纪念版仍未出現。

大伙儿感觉这款红米notenote 5鲜红色版好看吧,应当近几天便会发售了,喜爱的提前准备下手吧。

(正文已结束)

推荐阅读:百变女人秀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XML地图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TXT
Copyright.2002-2019 德阳资讯网 版权所有 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 欢迎监督举报 如有错误信息 欢迎纠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