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是:
广告热线:  | 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登陆用户名:
密码:
您现在的位置德阳资讯网 > 游戏 > >正文内容

五款手机APP神器送给大家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3-31 09:40:06 阅读:-

这5款最新发现的神器APP,推荐给你,不要告诉别人,悄悄使用就好!嘿嘿嘿

一、Cerulean - 小工具合集

用过一个木函的人都知道,它的强大,可以一个木函只有安卓,但是,今天我给大家推荐的Cerulean类似一个木函,而且是IOS的,内置的工具虽然没有一个木函多,但从实用性功能上来说,还是不错的,二维码生成、表情制作、文字识别、文字转语音这些功能都有,推荐给你。


五款手机APP神器送给大家


二、网易公开课

  网易公开课收集了世界多所知名高等学府的授课视频,并配有中文或中英双语字幕,可以在收看课程的同时提高英语听力水平。我经常会在上面看一些日语的学习视频。


五款手机APP神器送给大家


三、彩云天气

每个人的手机里都会装一款或者多款天气App,而这款天气App定位可以定到具体的哪个城市的哪个镇哪个区的哪条街,还可以预测分钟级别的降雨情况。


五款手机APP神器送给大家

四:Eventail

日程类app~(非常小众)准确来说它是专门针对日程安排的Apple显示组件来设计的,对于待办事项你最想看到的状态是什么,1.即将要做的;2.时刻能看得到的;3.显示一个星期或者未来几天要做的;4.好看好看!简单简单!!这些它都有,而且也许一个就够了~


五款手机APP神器送给大家

五、墨记

墨记是一款精美排版的日记、笔记应用,界面简洁,且简单易用,用它你可以对你的图文进行混排、编辑、导出等操作,同时它会对你的笔记进行加密,保护数据。还支持离线使用,最后还能保存长图进行分享,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笔记APP。


五款手机APP神器送给大家

以上5款最新发现的神器APP推荐给你,欢迎大家留言吐槽,说说自己手机有哪些神级APP

(正文已结束)

推荐阅读:手机cpu排行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老版地图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
Copyright.2002-2019 德阳资讯网 版权所有 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 欢迎监督举报 如有错误信息 欢迎纠正